【New/Off/Tay】【脑洞】对的人(04)

我竟然又更了这个系列??呆在冷圈有一个好处,不会有人催更,诶嘿

对的人(01)

对的人(02)

对的人(03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New,我找不到和我组合的小伙伴……我们俩是一起转到这儿来的,你能不能和我一个房间?钱你不用担心,我已经把你那份付给学生会了。”

对于这个突发状况,New也是无可奈何。White是个极度害羞的男生,到现在为止,在GMM还没交到一个新朋友。New一时也找不到理由拒绝他,“呃,可是……”

“拜托啦!拜托!我不想让我爸妈知道我到现在还没交到朋友TAT”

在White一再恳求下,New只能答应了他,毕竟White已经交了钱。New的内心呐喊着:原来和我一起转来GMM的White看起来穿着什么的普普通通,其实也是个隐藏的土豪,那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是平民了……这世界可真不友好……

 

New在出发之前内心还是不太情愿,动作磨磨蹭蹭,导致他上校车的时候座位已经快要坐满。他环视了一下四周,想找White旁边的位置坐下,这时却一不留神又被某个“Off帮”成员绊了一跤。

New刚刚光顾着找人,所以这次完全没有任何防备,就这么往前跌了下去。他大惊失色。

突然,一只手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托住了他的胸脯。

“还好没撞到头。小心点喔。”温柔轻声的话语像春天的暖风一样令人舒服。

New抬头,看到一张干干净净的男生的脸。反射弧略长的他还没完全搞清楚状况,就这样呆呆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男生。他的白衬衫一丝褶皱都没有,领带也系得服服帖帖。

男生冲他笑了起来,嘴角上扬的弧度让New一时失了神。New刚想道谢,眼睛余光却瞥到了坐在男生旁边的人。

竟然是Off?!

Off也没料到自己小弟没有经过他同意就来这么一出,瞪了那个伸腿绊New的人一眼,眉头皱成一团,但是嘴上依然对New不依不饶,“好好走个路都能跌倒,你以为你是偶像剧女主角啊?”

New本来完全不想理他,这次当着外人的面,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想反驳,“我是不是偶像剧女主角我不知道,反正你这种人肯定当不了男主角。”

Off旁边的男生又笑了起来,笑得眼睛眯起一条缝,笑得嘴巴变成一个心形。New不知道他在笑什么,越发地窘迫起来。

“对不起,我替Off给你道歉。他这个人,嘴巴比较欠抽。”

“你怎么回事?你到底站哪边的?”Off又大叫起来。

“都说了站你这边啦。不过人家也不是故意摔倒的嘛,不要笑话同学。”

New没想到这个帮助他的男生竟然会帮Off说话,于是那句“谢谢”便像一根鱼刺一样,卡在喉咙里怎么都说不出口了。

这时,校车发动了,White在后排朝New挥手,New这才坐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脑海中那个上扬的嘴角却挥之不去。

 

“这个转学生一定有什么弱点的,只要我找到弱点,哼,不愁他不向我屈服。”

“Off,你为什么非要和这个转学生过不去?”

“你不知道,这人可拽了,无论我怎么搞他,他总是像个局外人一样,一声不吭的,气死我了。”

Tay摇了摇头,“初中的时候你对你暗恋的女生也这样,动不动就欺负人家,把人家弄哭,怎么现在还是这种风格啊……”

“什么跟什么啊!这完全不一样好吗!你说的好像我暗恋那个转学生一样!”

“……随便你吧。你这种古怪的性格,也就只有我能忍这么多年了。”

 

New还沉浸在自己的胡思乱想中,刚才那个温柔的声音再次在车内响起。“感谢大家从开学起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,我们给大家买了一些点心。”随后,Tay拿着一个大袋子,从车头发点心一直发到车尾。

当Tay越走越近的时候,New的头也越来越低,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才好。

“嘿,这个蛋糕很好吃的,给你两个。”Tay戳了戳New的肩膀。New这才抬头,一对上Tay的脸,他的大脑就停止了转动。“为什么……给我两个?”

“哦,看你的样子,感觉好像比较喜欢吃甜食,正好我们买多了,如果你喜欢,可以多拿几个。”说完,Tay好像意识到了什么。看外表喜欢吃甜食?那不就是变相说人家胖吗?于是,他又自顾自笑了起来。

New仿佛没听到Tay的解释,他此刻唯一的想法是:这个男生为什么笑起来会让人心跳加速呢。

 

到了海边的度假旅馆,每个人拿好自己的双人间钥匙,就窝到房里打农药去了。New自然和White一间,他还悄悄注意到,Off和Tay住了一间。

原来之前Toptap说的Off的发小,就是他啊。

“New,你在发什么呆呢?”

“没什么……White,我想知道,今天发点心的那个男生是谁啊?”

“哇,你不知道他吗?他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Tay Tawan啊。学习成绩年级第一,还是仪仗队的领队,我以为这所学校人人都认识他呢。”

New听懵了。自从他不情不愿地转到GMM中学以来,光是Off欺负他的事就有够头疼,平时还要去打工,这使他根本没有精力去注意什么学生会、仪仗队之类的组织,他只想好好学习,赶紧毕业,找一份好工作来养家。

Tawan……太阳……嗯,他笑起来的确比太阳还暖。

评论(24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